亦思科技前董事長邱媛美出任國內第一所原住民音樂實驗高中「原聲國際學院」的創校校長(2018-08-20自由時報記者黃以敬專題報導)。好樣兒的邱校長讚!

話說邱媛美在大學念的雖然是社會系,畢業後進入竹科一家藥劑公司負責人力資源工作,之後進入軟體公司當主管,更因緣際會創辦了以研發雲端計算技術知名的軟體公司「亦思科技」。

個性爽朗、喜歡交朋友的邱媛美,國中讀音樂班、高中擔任班際合唱比賽指揮;讀東海大學時,還曾獲得校內民歌比賽獨唱亞軍、女聲重唱冠軍,、、、因在合唱團廣結善緣,邱媛美被軟體公司挖角去當主管,而後更與兩位技術夥伴在二○○八年成功創業、、、

從社會學系到高科技業,從科技業再到教育領域,邱媛美的人生不設限,怎麼辦到的?大家看到了嗎?

誰說大學學甚麼?畢業就只能做甚麼?

祝福107學年度大學新鮮人:未來四年有最美的夢,並且築夢踏實!加油!

arrow
arrow

    詹老夫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